行政管理学院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学院简介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学院简介  >  学院简介  >  正文

行政管理学院简介

时间:2019-05-10 20:54:41     作者:         来源:     点击数:

      

   泰山科技学院行政管理学院设有行政管理、法学秘书学、电子商务及法律等4个本科专业,现代文秘、法律事务2个专科专业,是学校培养未来社会中坚力量领导者的基础教学单位。
  学院充分发挥文、法、管三大学科在信息产业商学院办学定位中的核心引领作用,落实“完满教育*通识教育*商科教育*专业教育”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,确立了“应信息之时、随产业而兴、育管理精英”的使命,以学生感到有趣和有价值的方式呈现新的管理理念,将最新的管理思想和研究成果通过实践应用的形式传递给学生,使学生成为政府机关以及中小企业的管理者。
  学院2008-202316行政管理、法学、秘书学三个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达90%以上,考研率达10%以上,考取国家和省市公务员或事业编人数占毕业生的8.1%,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均达到18.9%的通过率,专升本位居全省同类型院校前列。
  如果你是智慧之人一定会义无反顾的选择我们——泰山科技学院!因为,这里会帮你成为想成为的人——完整的人。所以,假如你想学习行政管理、法学、秘书学、电子商务及法律等专业,成为信息产业高情商经营管理人才,这里既可获得相应专业学历,又能学到必需的商科知识与能力,以及工作生活中至关重要的高情商!这里绝对是最理想的选择!